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懷孕生產最重要的大小事百科:婦產科醫師寫給新手父母,從孕前到產後的疑難雜症全解析!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懷孕生產最重要的大小事百科:婦產科醫師寫給新手父母,從孕前到產後的疑難雜症全解析!





懷孕生產最重要的大小事百科:婦產科醫師寫給新手父母,從孕前到產後的疑難雜症全解析!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~

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~~@_@

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

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~

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

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↓↓↓

懷孕生產最重要的大小事百科:婦產科醫師寫給新手父母,從孕前到產後的疑難雜症全解析!

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~

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!

務必嘗試看看唷! 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懷孕生產最重要的大小事百科:婦產科醫師寫給新手父母,從孕前到產後的疑難雜症全解析!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10分鐘X1只平底鍋!意粉料理101







移動小灶咖!零廚藝也不失手的燜燒杯x美食鍋料理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婦產科看診時最想問的問題,只要看這一本就足夠!

韓國最受歡迎的婦產科女醫師

綜合所有在實際門診間最常被問到的大小事,

以及親自有過的懷孕、生產、育兒經歷,

寫出最引發共鳴的懷孕安產書。

讓女性紛紛讚嘆:這真的是能快速找到需求的百科全書!


如何開始計畫生育?要多吃什麼樣的食物、咖啡或茶要戒嗎?

高齡懷孕或雙胞胎有哪些風險?做什麼樣的運動可以幫助順產?

不同階段需要補充哪些營養劑?什麼類型的藥劑可以服用?

現代女性最想問的問題、新手父母非知道不可的觀念,

皆可在第一時間,從本書中找到最詳盡的答案!

本書特色

從計畫生育、懷胎10個月、生產到照顧新生兒各階段,

不僅解說寶寶在每個月的成長情形、各器官機能的變化,

更充分從孕婦的立場,了解各時期的身體變化與必要的檢查、生活調適技巧等,

並且提出準爸爸應該努力的事、需要為妻子提供哪些協助……

因為作者本身兼具婦產科醫師與媽媽的身分,更能了解現代女性對於懷孕生產育兒的困惑。

此書能健全新手爸媽的相關知識,讓你從懷孕前到生產後,大事小事不擔憂!

◎未懷孕前------資訊最新穎!從計畫生育開始就掌握全方位知識,為好孕、順產做好萬全準備

「孕前健康檢查為什麼這麼多,每一項都需要做嗎?」

「如果家裡有養寵物,懷孕後該怎麼辦?」

「有更容易受孕的方法嗎?」

「已經40歲的話,還該不該生孩子呢?」

想要更健康的懷孕,就從擬訂完善的生育計畫開始!不論你是剛懷了胎兒的孕媽咪,還是正在計畫懷孕的夫妻,本書都將幫你確實掌握從懷孕前就要充實的基本知識,包含:飲食習慣、藥物服用、性生活、體重管控、牙齒保健、菸酒、寵物、燙染髮、旅行、高齡懷孕、多胞胎等,讓準媽咪能100%安心懷孕!

◎懷孕期間------講解最詳盡!解析10個月內的身體變化與胎兒成長,讓孕媽咪舒適、安心度過

「因為不知道懷孕了,卻吃下感冒藥!」

「各階段產檢時都做些什麼內容?」

「在肚子裡的寶寶,發育情況正常嗎?」

「害喜、腰部痠痛、水腫、便秘等症狀該如何舒緩?」

當得知懷孕的瞬間,大部分的孕媽咪都會感到興奮、高興,然後會開始產生各種疑問與好奇。緊接著許許多多的情況接連展開,即使想要好好請教醫師,但又不可能隨時都能得到解答。新手爸媽不用擔心,本書針對懷孕10個月期間,關於媽媽的身體變化、寶寶的成長、各個時期需做的檢查、生活與職場要如何調整、甚至是準爸爸的角色等,以一個月為一個單元,提出最深入、最精闢的說明。

◎生產育兒------解惑最全面!了解分娩法與平安順產訣竅,新生兒照顧與生活調適也輕鬆如意台中水晶店

「分娩方式有哪些?可以自行選擇嗎?」

「脈搏、體溫、排泄……新生兒需要留意什麼情況?」

「如何讓產婦身體快速復原?」

「該不該餵母乳?有更容易進行餵喝的技巧嗎?」

進入待產階段後,要和醫生商量採用哪種分娩方式最適合?當落紅、羊水破裂或陣痛等生產訊號出現時,正確的應變措施是什麼?生產後,寶寶要如何照顧?媽媽還要面對哪些身體變化?生活的改變又該如何適應?身為丈夫、新手爸爸,則要學習哪些事情呢?大大小小的問題一一提供解答,陪伴各位新手爸媽輕鬆迎向新生活!

名人推薦

陳保仁﹝禾馨民權婦幼診所院長﹞

這是本從準備懷孕,到孕期、待產、產後復原的生活百科書。關心的不只專業醫療,從食衣住行到旅遊美容,從寵物到三溫暖,從待產包到老公該做的事,值得好好參考。

黃貴帥﹝禾馨民權婦幼健康中心主任?三軍總醫院婦產部主任醫師﹞

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本好書!作者本身是多年專業的婦產科醫師,而且女性醫師她經歷過完整的懷孕、生產、育兒等人生經驗,比男性醫師更了解也詳述很多實際細節與建議,值得參考與推薦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譚妮如
  • 出版社:台灣廣廈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1/0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懷孕生產最重要的大小事百科:婦產科醫師寫給新手父母,從孕前到產後的疑難雜症全解析!





arrow
arrow

    constaxc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